溜溜球绺绺酋


梦到一个梗至今心塞塞

开头是饥渴给龙队当伴郎出车祸了,视角一转,原来饥渴已经轮回了好多次,每次都是同一天龙队结婚的时候饥渴去救龙队而死又在此轮回……死法很多什么车祸呀吊灯落下帷幕什么的就是逃不出死亡

饥渴轮回的时间是饥渴重回国家队的时间到龙队退役结婚的时间段!只要饥渴不死就不会轮回。

再一次轮回中饥渴觉得很绝望下意识的远离龙队,结果龙队还是死了🙁️……饥渴觉得很绝望自杀了(可以当作一个番外)轮回又继续了。

于是在这一次轮回中饥渴给龙队发短信,描述自己是未来之人和奶龙谈谈心谈谈恋爱,但是在现实还是獒龙兄友弟恭的样子友谊以上恋人未满的那种。

然后龙队要去相亲了遇到的就是前几次轮回中的新娘,饥渴觉得受不了了摊牌了,结果在这次轮回中龙队并没有拒绝饥渴,在一起了he。

龙队在某天曾是他婚庆日子的那天回想起了一切balabala……


最后皆大欢喜



有很多细节忘记了。记个梗吧

评论(10)
热度(40)

© 溜溜球绺绺酋 | Powered by LOFTER